close

                   第二站:南迴線火車 枋寮-知本

中午去了南興休息站的南興餐廳吃飯
南興休息站是全國唯一一間民營的休息站
有芋頭酥?芋頭餅? 還是不知道什麼碗糕的 哈哈
還有銅鑼燒 我有給他注意看了一下
畢竟我們是貳零柒的麻 園遊會!!
他們是用機器擠要弄餅皮那個 所以每個幾乎都差不多大
煎的地方也是用平台 就像早餐店的那種
都煎到有痕了 蠻誇張的XD
聽說紅豆餡是自己做的?! 小塊小塊吃很膩 但大塊一塊吃就不會了 蠻稀奇的

中午沒吃很飽 噢對 我很環保優~ 我有帶自己的筷子 超乖的吧=D
沒什麼食慾說真的 撲撲 來介紹我們這桌的人吧XD 我們是27桌
明真吃素食去了 摁哼 策仲 肥料 Li 庭維 阿瘦 柏仁 ㄇㄥ
Me
每一餐都是八菜一湯一水果兩罐飲料:3 聽說柏仁很節儉噢 好男人一枚 哈哈
這餐有蝦子 有人說吃不完要放生啦 撲 放了也不會變生好嗎同學=ˇ=

坐火車坐火車 這次比班遊更多人 一起做火車一起做火車
不是尬車放心XD 哈哈 一整列車都被我們包了 真酷 有些驕傲?!
我們做最後一個車廂 小潘潘跟電腦老師都坐我麼這車
風很大 吹了會有些冷 風景很美 拍了好多張照片=D
看了六弄咖啡館 藤井樹的 用Gay的MP4看的 眼睛很酸ˊˋ
而且沒歌可以給我聽 真ㄡˋ 耳機也很難塞 算了算了 我也只看到26
有些後悔說真的 沒有跑到最後面那裡看看 一定很酷
不過拍不到很酷的相片 摁 總不能叫人家跑到鐵軌上拍吧 那就不用上車了XD
在火車上往下看 我們一團人都有看到我們的遊覽車說 他們在跟我們尬
我們輕輕鬆鬆的坐車 欣賞沿途的美麗風光 開開心心的吹著風 聊天哈拉打屁
司機叔叔卻很辛苦的拼命開車 到我們要到的知本站等我們 謝謝你們~司機

說真的 吹了那些風 真的有些想睡 呵呵
海真的很藍 有好幾種不同的顏色 還有沙灘 美麗阿*
本來聽說會有魔術社的表演 不過到最後取消了 有些失落?!
我想要跑去別的車廂 就像也有別班的跑來我們車廂一樣
不知道五班在哪車 不知道四班在哪車 不知道一班在哪車
噢 我的心總是在這裡轉阿轉的 三八阿花XD 沒辦法 我的愛阿>\\\<
很多很多親愛的 哈哈 還有九班 八班 十五班 十六班 好多好多




這次 我的畢旅 親愛的畢旅 我不知道又要打幾篇囉XD 說不定會打很久
話說TCU MED CAMP 我沒有打完欸 真對不起各位 我愛你們 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