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站:小野柳

天很冷 風很大
豆豆說要穿外套但不能帶帽子下去小野柳 不然帽子會飛走=(
我以為小野柳會跟野柳一樣 有女王頭之類的 結果好無聊

而且某個北七因為風很大又穿有跟的靴子好幾次都差點摔倒;P

入口處前面加蓋了很大的廁所= = 有點神經 根本就擋住入口處了阿!!
我們剛走下去 看到了一個牌子 機車勿入 噢真的很智障捏 該拆了~
那階梯好不平噢=3= 每一步都要很小心的走才不會摔死orz

走下去之後 是礫灘 再來就是一大堆奇岩怪石拉
站在其中一塊石頭上 海風吹的我好涼好舒服
哇呼 我愛南台灣 我愛很涼很舒服的海風-ˇ-
嘻嘻=D 拍照拍照拍照 飯可以不吃 照不能不拍阿!!
四人最佳拍檔 耶比 坐在石頭上拍照 都沒人陪我惡搞=(
站起來 拍拍屁股 超髒的欸那石頭~"~
噢噢噢 其實真的沒幹麻就要走了 反正無聊麻 不走要幹啥 是吧
摁 然後遇到了林啓毛 謝謝你代替了Gay的工作
噢好險有你 不然我可能就葬身小野柳了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 Gay 支撐我們兩個人的重量 辛苦你了=DD

有個大三八 比我更愛拍照?! 連走那個超難走的階梯都要拍
真是受不了你欸大三八XD 不過好險你有拍 不然就沒有那兩張照片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