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暖
好舒服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沒有悲哀
           你靠著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 你愛我
               想 簡簡單單愛



暖爐阿你
哪像我 活像個冰塊
天氣一冷 手腳就顫了

搞什麼 女人就一定要如此?
唉~ 怨阿

尤其是我的腳丫子
明明就穿了襪子 穿了鞋子
它還是很不識相的凍著了






我的暖爐
謝謝你

雖然說我一整天都很想黏在你身邊 取暖
可是你應該有其他事之類的吧ˊ3ˋ

噢 頭小暈了一下 -  -





寶貝我想要抱抱 好冷XD
暖爐我的腳真的好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