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前天
做了不算惡夢的惡夢



不好的夢的意思!!




昨天還睡到哭 我想是吧...

真糟糕





前天
我夢到

你盡力在擺脫我
牽著你的手 你卻似乎想把我的手甩開
你的一舉一動 好像都在對我說 "走開、閃、厭煩"

幸好 是個夢 嚇到我了 真的 好怕 好險只是個夢 NIGHT MARE





昨天
夢境出現的人物組合好怪

老媽 小弟 你 陌生人1(中年男子 疑似田喬仔) 陌生人2(二十多歲女子 綁馬尾)

似乎是覺得大家都不愛我了
似乎是覺得大家都要離我而去

忘了經過(太相信自己的記憶了 又忘記寫下來 >  <)

總之就是痛苦 流淚 不開心

這是預言著什麼嗎 I hope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