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很煩
全部都很煩
煩死了!!!!!


明明當初就有說好
明明當初就已經答應
你自己說的"說到就會做到"呢
騙誰阿


全部都很煩
可不可以不要來煩我


一個搧風點火 挑撥離間
一個不明究理 是非不分
我不會無緣無故翹補習課!!!
去哪裡都會趕回來上課
我有那麼糟糕嗎?
連有沒有去上課都被懷疑
又不是沒有報備
說過的話他們有用心在聽嗎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搞什麼



我就是怕你會不答應
所以我就只跟她說
你說的很好聽
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商量
但是你確定有商量的餘地嗎
不給我去面試是你說的
我要做備審你會給我做才有鬼


你以為我是什麼
長女就該負起讀書的責任嗎
就因為比較會讀書一點就要考到好學校 有好成績
我不是讀書機器
這樣我壓力很大你知不知道
為什麼不叫弟弟讀
智商比我高 只是不讀書
那為什麼不逼他 只逼我


為什麼連要讀什麼都要被限制
那興趣勒
不喜歡讀了有屁用阿
當醫生又不一定好
還不是很累
不要自己沒能力就要求別人
尤其是妳
自己的兒子考不上就來要別人的女兒填
沒有人願意別人決定他的未來
如果現在被要求的人是你呢
可不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想看


一天到晚的砲轟
一天到晚的限制
一天到晚的不不不
誰受的了


可不可以還我清靜
讀書就讀書
但是可不可以別來煩我
我不是沒有努力
只是我覺得快被煩死了!!!!


我不是一個壞小孩
一點都不
我不會翹課出去玩
我沒那麼閒
而且我也不是那種人
別質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