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呆
我跟他不是男女朋友

很難過
今天
所以很勉強的微笑著無法反駁

我多希望是
但或許只是一廂情願
你可以笑我北七我無所謂
中毒太深是真的

聽說
他有女朋友了
所以我愣住

是我太天真
以為某些關心與行動代表些什麼
但或許都沒有代表著什麼
自作多情

我害怕
害怕他把我當成替代品或者其他什麼之類的
很複雜吧
痛苦的複雜關係
多討厭
被深深綑綁著

心酸
多希望愛情是種簡單的東西
腦袋真不知道都裝些啥

其實很謝謝有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可以盡情吐苦水吧
希望你不要介意

有時候
一個完全不知情的人反而能讓人放鬆
謝謝你真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