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都會睡很久
好像不太好
不過都會一直昏睡
只好安慰自己睡覺會變瘦
唉~

每次都會被電視跟電腦誘惑
又看了豬哥會社跟百萬大歌星
又看哥在看you tube我猜

讀了好少好少的書
回家只能用"慘"自來形容
明明就該拼命往前衝卻又停下來休息
我不能變成龜兔賽跑中的兔子阿
我不想輸 所以我應該要更努力才對


今天下午拖了好久還是去拜拜了
關公請保佑我
孔子請保佑我
文昌帝君請保佑我
魁星請保佑我
濟公老師請保佑我
我會好好努力讀書!!!

善修宮的各位神請你們都要保佑我
讓我可以考上復旦大學
讓我的指考可以考個好成績
我一定會帶著豐富的水果去還願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