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珍愛這份感覺



我有一個姊姊 還有一個妹妹
我們沒有結拜 我們沒有血緣
但我們卻一起走過十幾個年頭
我們說 我們是永遠的姊妹
就像現實版的慾望城市
不過我們只有三個
而且我們不追求sex
哈哈

三個來自不同家庭的人
命運卻互相纏繞
我們是不可分割的共同體
所有的哭 所有的笑 都一起分享

我愛你們
你們是我的大親愛

我說你是大親愛腦殘萱
我說你是女王大親愛
我說我是你們的綺兒大親愛

我說你是Mary
我說你是Candy
我說我是你們的Rachel

聊不完的天
逛不完的街
說不完的愛



雖然你有你的愛
但是你依然會抽空陪著我
有時候你會抱怨
但我知道你離不開他
我覺得你很強
有大度量可以包容他的所作所為
你要繼續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很幸福
改天說不定我們一起調教他
讓他知道你該被捧在手心上珍惜
我很愛你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很幸福


我知道我們還身陷在泥沼中
不過放心 我們都有人在旁支持著關心著
我已經慢慢的爬出那個窟窿
我希望你也能跟上我的腳步
雖然這條路上充滿著荊棘
爬出來一路上再次被割傷
但別怕 我們總是要出來的
況且還有他們陪著我們
同病相憐嗎 有難同當就是了
謝謝你總為我打抱不平
罵著他的不好他的混蛋
我也替你感到氣憤
就算我認識他 又疑似有親戚關係
但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所以你要讓自己變的更好
讓他知道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我們值得更好的




如果難過 帶走烏雲的天空(你帶走 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 我陪你繼續作夢(爬到雲端 我陪你作夢)
好想每天 陪你看日出日落
你值得(你值得) 交換我(Oh~)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夢





一個十四年 一個十一年
往後還會有很多個一年
還會有很多個十年
一起走到我們都成熟了
一起走到我們都嫁了
一起走到我們都老了
頭髮灰白 牙齒掉光 我們都還會在一起嘰嘰喳喳
聊時尚 聊健康
聊家庭 聊八卦

不是朋友 不是好朋友
是姐妹!!!!!

姐妹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