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知道你不會逛我無名
你不會看我網誌
所以我只是又再次抒發我的情緒

你知道嗎
一直以來我把你是為我最重要的人其中之一
我很重視你
我希望你也很重視我

從小時候的手牽手逛街
每次出去 我們總是手牽手
直到你去年有了女朋友

沒多久之前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或許你只是被某些人鬧的很不爽
我想說 每個人都會遷怒 我也不例外
只是 我難過了真的
在我聽到 "他的是我管不著" 這句話之後 真的不開心了

前天(?!)謝謝你載我去上班
摁我想 我們恢復了從前
開心是真的了

我說 我們相處是一輩子的
我尊重你 我也希望你尊重我
我珍視你 我也希望你珍視我

這是不容懷疑的forever
沒有辦法拆散的forever

還有 雖然我相信你 不過 秘密就噓~別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