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妄想你可以永遠躲在別人身後
叫別人當你靠山
就算他的權力真的很大

別妄想你可以永遠指使別人去扮黑臉
最大的黑臉是你全世界都知道
你的狐狸尾巴早就露出來了

你真的以為你是老闆娘噢
什麼叫"給你時間適應我"
然後今天才在那邊強辯
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靠= =

有一天會被你搞垮
你就不要奢望我們這群明年回來幫忙
哼哼
咱們走著瞧
反正不差這份薪水

時薪八十外加責任制
沒有加班費還壓榨員工
榨乾了還把人家踢走
沒人性


最好就我是某個特殊案例就拿我大作文章
我不是只幫某個人做事
最好你就都沒有叫我幫忙
不知道是誰之前常常大呼我的名字把我東叫西叫的
然後現在才在說我就只有幫誰做是阿 其他人都不可以叫我做事
你最會這麼做了還說
假惺惺

不知道是誰 叫我去幫你們拿便當
"就叫那個XXX去拿就好了阿 不用自己去拿 小高一招生比較重要"

高三都不是人就對了
你們小高一都最大
他媽的勒=_=

不知道是誰 小高一中途下課要進去留班
"XXX你去顧櫃檯 我們要留班"

還說沒叫我做事
你叫我做的事情可多了呢!!

不知道是誰 小高一來補課自己做在第二排
"XXX你都不用照顧小高一噢 他要補帶還不拿給他"

我不是沒問 我在等待他給我的答案
沒問他要補第幾堂我是知道噢
每次都披頭就罵
下次換我們罵你試看看要不要

我沒有在怕
你以為你是誰


別的事情我很多不會
譙別人我很在行阿
謝謝你給我機會發洩怒氣齁
shit

跟別人對罵之後出來就涎著一張臉跑在別人後面說道歉
誰不知道你內心有多不爽
還在那邊裝做你好像內疚了做錯事了
假惺惺的道歉
噁心的嘴臉

沒有人會接受你的道歉
再多也沒用
惡名昭彰
你說的話都是多餘
所以
奉勸你省省你的口水
雖然你要浪費我們也無所謂
只是覺得很煩

一直裝著那副嘴臉你不累我們都膩了
想要被揍的話你儘管每次都這樣做
哪天鼻樑歪了就別跑回家找媽媽
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