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夜
終於生完了
哈哈

大家都好棒
表演都超好看!!!!

串場劇
道具都很精緻
然後很長很好笑

大中小中 宜
可愛 好聽 rock
李宜那個太爆點了(笑)
方方真的舞台魅力很好
子謙的手鼓超酷

心還是熱的
太貼近生活了拉
大三劇根本就是生活
不只是劇了!!
彩排看一次
表演又看一次
兩次都在一樣的地方噴淚
太催淚了
太感人了

Beats of life
大一舞太帥了
精彩!!
又有劇情
動作都很棒

作業
冷氣劇
其實資質駑鈍看不太懂
不懂想要表達的深層含意
T_____T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演員的演技都很好

不插電
子恩也太正!!
大家都好棒
終於把鋼琴如願搬上台了(尖叫)

不願錯過
感謝音樂劇收留我
讓我還是有表演的機會
合唱很棒
據說:)
haha
超開心的
效果超棒
大家都超辛苦

這次真的要出舞了
大二舞有你們根本優質
我無法抗拒的趕快衝下樓看
正、帥、酷炫
完美的ending
你們太棒了

還有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尤其是很多工作人員都還身兼表演者
你們真的很辛苦
期待下次的心夜
愛你們





[補記]
對不起我親愛的御用攝影師
我剛剛才發現你又被我忽略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要揍我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