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身分瞬間轉換

所以
是否
我也晉升成為老摩了
明明中摩的文也沒發多少哈哈哈哈

我還很廢
推都推不好
雖然有點進步
不過還是有點卡阿
還有悲劇華爾滋

先不講這些了
練舞雖然是重點
但今天不是主角哈哈


開心最後一次幹會有高杯杯請的披薩
嘿嘿嘿
吃了半個好爽(超飽)

最後一次幹會其實沒什麼內容
然後在忙向陽營講義有點耍廢

暑舞營檢討就這樣了不然怎麼辦
:P

零幹開始
變身教學長(好可怕喔變身ㄎㄎ)
然後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要說話要舉手沒有錯
不過坐那麼後面也是人好嗎?沒被看到就不用發言了是嗎?
醫學系的腦袋都這樣嗎?固執難溝通欸!!
好啦所以我開砲了因為我真的超不爽

提案要記得
下次一幹
1.茶會三次
2.基本步周二
3.切新舞序

好喔
憤憤不平的零幹
滿肚子不爽的零幹
吃很飽的零幹
好啦就這樣了
未來見真章
看誰比較強
不只是舞藝
還有說話
哈哈
看誰比較大聲
=_____=+


好吧
就讓這篇成為最後一篇中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