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美課美
環美環美

我以為你們都知道我們必須合作?
但顯然我是錯的

要走連說一聲都沒有
我不懂是我太會計較還是你們太誇張
這不是最基本的禮貌跟尊重嗎?
我以為你們知道

我很感謝你們早上幫了我這麼多
減輕我的負擔
但中午呢?
我並沒有把你們幫忙視為理所當然
我很感激
只是如果單單只為了吃飯
然後連最基本的告知都做不到
這樣到底是怎樣

把我當白痴嗎
好像累是我活該
因為都是跟你們無關的事

上課用的筆電
斜背包
轉接線
鑰匙、麥克風盒
講義

如果我有五隻手我也不需要你們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