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難過

我也不好受阿

為什麼要怪我

好兇Q______Q

 

找不到你

急死了

左顧右盼

打電話

走到lab才發現沒人門鎖著

想說到底怎麼了

也沒人可以問

只好在活大吃飯

 

我也不想阿

我也想跟你一起吃阿TAT

 

終於找到你了

我根本不知道你手機沒電為什麼要這樣

超難過

我也很急找不到你阿

 

你知道嗎

這樣好像還沒解釋就被打入地獄了

 

我知道你一直來回跑很累還淋雨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是真的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