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雖然你總是口上說說

「我尊重你的決定,你自己好好想想就好」

 

每當我做決定,或看似已經做決定

你總是想要讓我不要這麼做,或者想想其他可能

所以

我又徬徨了

我又無助了

 

不斷循環阿

 

 

每次想到就覺得想哭

哎唷

(這樣戴隱形眼鏡眼睛才不會不舒服嗎QQ)

 

這樣下去

總有一天我的信心會被耗盡的

總有一天我會不想再自己做決定的

 

我知道你的建議是好的

我知道你提供給我很多很好的意見

一些我沒有想過的問題

 

或許是因為自己也還沒有非常了解

所以就會這樣

無助徬徨

想要放下一切都不要管

 

好討厭的感覺

 

寶比給我擁抱QQ

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