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老是認為你知道的就是對的
你永遠不可能在第一時間了解事情的所有面相
所以
不要立馬罵人碎念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
我並不是不會分辨是非
所以
收回你的指責
那只會讓我討厭你

這就是為什麼那天我不想接你電話
我想你也知道我是故意的

不是比較年長就可以隨意罵人
你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並沒有
我知道

我記得每個人對我的好
也記得每個人對我的不好
有辦法相抵嗎
我不知道

看破了嗎

只能說人生好像就是如此
未必有永遠的朋友
亦沒有永遠的敵人

親人
也只能說是血一樣流
但除了父母親、親兄弟姐妹之外
我就沒把握他們對我是否是真心的好
會不會害我我也不知道
甚至有些父母都可以殘忍的傷害自己的小孩
那也只能憑你自己的主觀感覺評斷

很沈重
但未必沒有道理

我也想要所有親戚都有緊密的關係
但這是奢望
如同社會上有千百種人
這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