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不能剛聽完秘密演講

卻沒有任何改變

 

慶幸自己的「兄弟」早就已經住豪宅了

哈哈

 

其實我有發現自己從過去到現在有明顯的改變(?)

上大學之後

或許是壓力變得不同類型

每天幾乎都很開心

醒來都是開心的

不開心的事情通常都維持很短很短

這是個好現象

:)

 

聽完演講之後

知道自己的吸引力法則還是要進行修正

不要老想著「一定」

一定意味著尚未發生

因此要想著「已經」

那樣會真的有感覺

Feel good!!

這樣才能吸引到

 

噢耶

一小點一小點改變自己

 

雖然今天有人把他的飲料罐丟在我的腳踏車籃子裡

本來很怒想說要丟給隔壁的

後來想說反正垃圾桶離我不遠

我就把它拿去丟吧

(超乖XD)

 

然後把脫水機的水管接回去

(雖然八成是我上次弄的時後弄掉的QQ?)

 

小確幸

付出真的會收穫比較大

 

不再煩惱路上的鐵碗是否是詐騙集團的計謀

只要真心付出

回饋最多的永遠是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