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不知道自己的脾氣就來得那麼快

 

不是生氣

如果是的話

也是氣自己

 

很難過

所以大哭了

 

很任性

很執拗

 

明明心疼你累著

軍中累著回來還要受我的氣

 

很疲憊

卻還是那樣有耐心的包容我

安慰我

跟我說對不起

 

明明錯不在你

 

 

是不是

我默默的也變成自己討厭的那一類人

 

是不是

我也開始染上了公主病

 

總是被你捧著

是公主

也不是公主

嬌貴

卻不能因此恃寵而驕

 

當你專屬的貓就好

希哩呼嚕的

在你懷裡睡得像小豬

 

每次都是這樣的

對這樣的自己好無力

沒來由的

突然的情緒

該有自制力的阿!!!!

 

只能說

對不起 親親

希望我下次不會再犯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讓你那麼痛苦

還要幫我洗鞋鞋

什麼都幫不上忙

只能在旁邊耍廢討摸

QQ

 

有你真好

希望我也越變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