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不太開心

 

好啦

我想可能有時候也是因為自己沒有表達清楚的關係

導致你覺得無辜

我卻自己冒火

你也不知道原因

我也不想說

然後就會導致更多的不愉快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

既然要處理

我不想要這樣的情況再發生

我就必須說出來

不然你永遠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只會覺得我莫名其妙

 

一起出去的時候

要去哪裡我都會跟你說

我應該很少不等你自己去幹嘛吧?

"我以為"你會知道我在等你

只是自己在旁邊找點事情做

沒想到你卻以為我已經先去買東西或幹嘛離開了

而我在回過神之後卻發現你怎麼失蹤了

就是這樣我才會不太開心

 

但我知道我也有錯

錯在長得太像路人了(?)

女朋友有沒有那麼難認QQQQQQQ

 

上次在七里亭也是

其實我有跟你說 你趕快點一點陪我去麥當勞買飲料

或許你沒聽到吧

反正就這樣了

whatever

 

事情都過了

況且也沒誰對誰錯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並不是無理取鬧

對你,我很少發脾氣

我愛你

所以不會隨便罵你指責你

但我也不會因此而忍氣吞聲

把委屈都往腹裡吞

這樣只會讓我自己越來越難受

你卻不知道我在難受什麼

 

我知道

如果我都不跟你說我的想法

那你永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所以

我也都一直這樣跟你說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說

(所以真的謝謝你 真的有提出一些你的想法QwQ)

 

不說出來就永遠無法解決

說了才可以一起面對:)

我不會妄想要去改變你

你是你

想不想改變是你自己的決定與自由

我無法干涉

 

自己才能改變自己

永遠也別想要改變別人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就算我愛你

我也無法改變你

而愛

本來不就是愛這樣的一個你

包容你

所以也不需要改變你

 

love u hah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