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實在是@#$%^&*

哈哈

覺得好笑

 

誰叫我昨天晚上看小說看到五點(小聲

早上對鬧鐘十分鐘響一次很不爽

結果就是睡過頭了阿(死

 

十點才到南山

也是蠻佩服自己可以五分鐘梳洗完出門(連乳液都沒擦阿嗚嗚

可以十分鐘飆到公司

 

經理打電話進來

啊我又是菜鳥

所以就被電惹哭哭

 

剖析自己的內心狀況與心情

(其實也是挺複雜的阿~~~~~

有點兒抱怨

因為有一部份是經理自己搞錯QAQ

但我是區區工讀生怎麼能反駁呢(爬

只好自己摸摸鼻子

還有呆呆的電腦

一直顯現出不是我要的東西(難怪我看那麼久都一樣

真是的

 

不過這樣下次就會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