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打敗托福怪獸

(Hope so.)

原諒我沒有打英文

快被英文弄死XDDD

(現在發現自己英文真是爛到根了嗚嗚)

 

(考杯我都忘記我剛剛打了什麼!!!! 剛剛居然當掉連草稿都沒存到QQQQQ)

 

感謝寶比這兩周幾乎天天陪我念書

大概除了念書也沒有其他了

謝謝你讓我可以很快速的進入狀況

給了我好多好多有用的資訊

give me dos & don'ts

呵呵

有你萬事OK耶~啾啾~

thanks for dealing everything for me, all stupid things and others :P

 

感謝各路好友拔刀相助(?)

其實就是韻涵跟秦宇老師拉

感謝提供各種資訊

notefull, 寫作技巧

真的幫了我超多TwT

 

兩周真的不長

很感謝有這樣的成果

第一次考試這麼緊張

但是總覺得結果應該會不錯

(It will be what I've been wondering all the time!!)

應該說,我已經預期了結果很棒XDDDDDD

(The Secret :D)

 

感謝郭郭收留我讓我不至於露宿街頭

感謝媽咪百忙之中還幫我寄護照

感謝不明人士退了一張六五折的高鐵票讓我有比較便宜的車票可以買>\\\\\\\\<

 

Thanks for everything and everyone.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