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也可以說

是有點公主病吧

我想

 

在家裡很少被兇

導致每次被兇都會覺得很委屈

 

 

想到還是會難過

還是會傷心

不是想苛責你

只是....

 

 

你認識我這麼久了

你應該知道我大概是個怎樣的人

有怎樣的個性

有怎樣的習慣

 

並不是說我的所有個性跟習慣都是好的

但我就是我

我知道有些地方我必須改進

脾氣差

之類等等

 

我並不可能成為其他人

至少

我不可能變成像林志玲或someone else講話always輕聲細語

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大笑

在不開心的時候大哭

而不是壓抑

 

對不起

但我真的無法

 

在很安靜的地方我大聲的確是我的錯

可是

總不能叫我在聽演唱會的時候不尖叫不鼓掌不歡呼

QQ

 

我愛你

所以我盡我所有能力包容你

在你生氣想獨處的時候放你自己一個人

 

所以

可不可以

在適當的時機放縱我一下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