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抗壓性很差的人

我想

 

畢竟我也忍受了那麼久

不是只有你有脾氣

我也有

 

之前之所以氣完就算了

原因是因為你薪水也蠻敢給的

對待下屬除了脾氣不好愛遲到之類的

其他時候也算是不錯

上班有得吃有得喝

出去旅遊有時候有津貼可以拿

然後有時候過年生日也會有紅包或禮物

 

但我真的受不了了

真他馬的超不爽

所以

I quit!!

 

你沒有慰留也沒差拉

雖然本來最好的情況是慰留

well

大不了我重找工作就是了

哈哈

 

加油!!

Next job will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