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分手後就不會再是朋友?


畢竟都會有傷害
不管多寡 都會吧!!

如果是同班的
那就更慘
這是就班對的缺點吧ˊˋ

現在 我也不可能跟班上的了吧

沒了 都沒了?


痛還在?
淚還是會流
回憶還是依舊
很甜 很令人懷念


其實 分手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可是要分的好
不然那可能性是零

怎樣的分才好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 不一定要分的好看
但也必須那些傷疤結痂
痊癒了之後才有可能吧

會懷念還是會懷念

我只是想靜靜的
找個人 好好愛 好好被愛

我不要孤獨
我討厭孤獨

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一起
不是每個人身上都有那種感覺
有的人 一輩子都只能當朋友
有的人 就算悸動了 也會害怕
怕如果有一天 分手了 還當不當的成朋友?!


可不可以 愛到老 愛到死
我只要一個就好 一個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