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我走吧



別再緊握著手
你有你的天空
我有我的世界

可能有些重疊
但 又怎樣??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好朋友就只會是好朋友
不會再變的怎樣了

是很好很好
卻好的很像我是個第三者
我不要這種感覺

不是沒被傷過
那疤 還在嗎?

放我走吧

讓我去追求屬於我的
我不要共享
我很霸道

真的
我不濫情??
摁 是吧

但我總覺得
我的心很飄
我慌了

我只是想要很簡單的愛
如此而已

很安心 有個依靠
那感覺很好

被愛 被疼 偶爾耍點小任性
就這樣



不屬於你的 永遠都不會屬於你
該是你的 就會是你的

當個好朋友就好了 好不?

you know that I'm talking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